close

今天..我一個人去了高雄,一幕幕的回憶彷彿像昨天才發生一樣,大概一年沒去高雄玩了,

公園已經整修好煥然一新很漂亮~小豬的家我依然沒有忘記怎麼走~

其實我早就應該去了,一直在整理自己的心情所以現在才出發, 

原本以為我可以很平靜的好好看看這個令人懷念的地方然後離開,

但是我真的很捨不得,我真的很想念這一切,也很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的眼淚終於潰堤了...坐在公園看著這裡的風景是這麼的美好,

而我的心情因為充滿著思念而難過,透過偶像崇拜也只能暫時麻醉,

希望我的小豬能早點出現在我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喀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