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加入了張根碩的後援會,板規很多,發文一不注意就會違反規定,我竟然入會不到一個禮拜就被記了一支警告,

違反原因是1.回覆主題的內容沒有超過20個字(我只寫了17個字)

               2.將youtube影片po上去,主題前面漏填首發日期

               3.只放了youtube網址連結,規定要按版內影音上傳工具可將原始影音呈現在版上

阿嗚~  天啊... 這件事讓我很介意,導致我兩天不敢登入後援會裡,雖然被記警告好像不是件稀奇的事,

但我的心情還是受到了影響,從這件小事讓我發現,我真的很容易太認真,如果我可以多一點幽默感,應該可以一笑置之吧~

這也是小豬一直吸引我的地方,他非常幽默! 所以跟他在一起很開心,這一點我跟他非常互補!!

我希望我跟他可以成為婚姻專家最推崇的伴侶類型,就是"個性互補興趣雷同"   

但是當我開始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的時候,小豬也很無奈吧~ 對他很抱歉,總是讓他變成受氣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喀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