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公司有訂購"康健雜誌",這個雜誌跟天下雜誌是同一出版社~ 雜誌內容對身心靈都有很大幫助,我已經成為"康健雜誌"的忠實讀者,

有篇文章提供幾個問題讓讀者評估目前的感情關係是否是否健康成長:

1.是否因相愛而感到自我價值?  我的答案:是

2.是否因相愛讓你有所改變?     我的答案:是

3.是否關係以外的人看來,你變得更好、更有吸引力、更敏銳與更有成就? 我的答案:是

4.你是否依然維持對關係外生活的興趣? 我的答案:是 , 氣功、羽球、瑜珈

5.你是否對於彼此的成長與興趣的擴張,想要過度控制並感到忌妒? 我的答案:是,沒有忌妒,但是不想要一起發展成為對手的感覺

6.你跟對方是否是親密伴侶也是朋友? 如果停止親密關係是否依然保持聯絡? 我的答案: 是

如果答案皆"是" 代表是理想健康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喀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