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大師提供對於買房的想法,真的很有見解,也很有道理~

 房子,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如果你這輩子的財富,只有一間房子,那房子不是你的資產,只是負債
 他的漲幅,你沒機會享受到的,因為未來要賣時,你還是得買一間自住
 那你還是得在付高額房價
 現在大家買,是因為怕未來更貴
 所以,房價不論漲或跌,對我都有利
 我個人是希望他跌的,若一直漲,無妨
 所以,現階段我只專注投資本業,這樣,未來買房子,只會更輕鬆

 因為,我真的覺得人生要靠自己
 現階段年輕人結婚買房
 10個有8個是父母親自己拿錢出來買頭期款的
 房價貴不貴,對他們來說沒差…又不是他們賺的
 我自己辛苦賺了四年,覺得,就這樣要投資客賺走,心有不甘,哈

 他們憑什麼賺走我的錢…只是因為我怕未來更貴?
 我同意,台北市一定會一直鎖在高檔
 但台北縣,我就不認同了
 而且,重點是,住在「台北市」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吸引力,哈
 現在台北縣跟台北市跟本就沒差多少,頂多台北縣有些地區人口素質較低落而已
 台北市真的是有錢人比較多,哈,但你住在郭台銘旁邊,也不會因為這樣變成有錢人的…

 重點是,郭台銘在變有錢人之前,也是住在土城而已;你看一下我們的同學
 家裡住台北市的,現在的發展的比住在台北縣或是中南部的小孩還好嗎?
 其實,大家都是差不多的…
 很多口號,很多東西,都是房仲為了刺激買氣講出來的,而且還配合名嘴就變成現在的台灣…

 就變成是上一個世代的人省吃儉用,幫這一代的人付頭期款;然後這一個世代的人再省吃儉用
 供完這一間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喀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